ranran

整理文章 【楼诚及衍生】

白糖糕:

 正文中加粗均为未完结

注:结尾新增评论里推荐的文,又有更新啦,小伙伴们的力量是相当强大的,好多没看过的文!)

(姑娘们们太热情了!又有五篇新文!)


【楼诚热度怎么就上不去呢,伤心💔


最近发现的一些文,热度不太高,但都是很好看的文章。希望大家看文的时候能多点点小红心小蓝手,多多评论正在更文的大大,她们都是十分可爱的人~而且评论还能促进作者的写作热情,一些评论还会引发作者的脑洞,从而有更多新奇而有趣的文章。记得之前在费米大大的一篇评论里发掘到好多有趣的脑洞,那篇的评论特别好玩,简直要玩坏OOC(忘了那篇文的名字了,求记得的小伙伴私信一下,我把链接放上去)

感谢猫爪大大!找到那篇文了 小伙伴们记得去看一下底下的评论


【楼诚/武侠风】《并辔》 by 谁道破愁须仗酒

楼诚组团打怪升级 楼诚二人游历江湖,以多个原创配角故事(类似小单元)构成,描绘出一个快意恩仇之下攘权夺利的武林。故事线非常精彩,人物性格鲜明生动,情节曲折离奇,作者的世界观十分庞大,构建的世界立体感很强,非常值得一读。(原来我看不下武侠风的文章,但是这篇实在是太精彩了!)


【谭赵】《重生》by 赤彤丹朱

看的时间有点久远了,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有点点前世今生梗。赵启平以心理医生的身份出现,治疗受到梦魇折磨多时的谭总,(那个梦是关于楼总和阿诚的)谭总越来越察觉到梦中那个自己深爱的人就是身边的赵医生,然后经过一系列的治疗与相处(我忘了具体内容)就blablabla(……)最后结局HE 虽然全文我都忘的差不多了,但是这篇文真的是难得一见的小赵医生不浪的文,而且设定、情节都很好,文笔很棒,强推。


【楼诚/现代强强】《三面夏娃》by锦小路

2016年的文,然而我现在才发现,超级可惜!全文阿诚帅到上天下地无所不能,开头以阿诚偷盗一幅世界名画,然后渐渐和明楼越走越近,在历经重重困难后,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文章很庞大,由多条副线交合而成一条主线,内容就不过多赘述啦)

中间有一段阿诚和谢晗(没错就是蟹老板)在“坟墓”参加“Death Race”的描写,看的我肾上激素飙升,太TM帅了!!楼诚在“社交季”中的梦·花园play也特别让人印象深刻。全文出现【杜方】【凌李】【荣许】三对cp,每一对都特别好吃!

总而言之,这是一篇不容错过的文,错过绝对会后悔!真的,信我(看我真诚的目光)!


【楼诚/民国】 《大水冲了龙王庙》by锦小路

同2016的文,同一个作者,截然不同的文风,佩服作者,文笔转换太流畅了。楼总伪土匪,死乞白赖娶了少爷阿诚,明台曼丽也很带感。不一样的明楼,不一样的风味~感觉有点像是披着杜见锋的楼总 (不过二人各有各的风格,处男杜更加稚气(?)总之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瘩气楼,看惯了楼总叱咤风云冷静自抑,偶尔换个口味也蛮好玩~


【庄季/论坛体】《查辑战术老师怎么不上天啊啊啊》 by断桥难行 & 今天红烧球浮出水面了吗(◍•̅ ȷ̫ •̅◍)(非常非常抱歉,这篇文是联文,我忘记放另一位作者了,在这郑重地道个歉)

论坛体+吐槽,一点一点扒开二人身份,全楼警员外加医护人员看着三哥和叨叨庄秀恩爱,三哥退役到公大做战术老师,叨叨庄在北京仁和坐镇。全文还是蛮轻松的,笑点也很多,也有泪点。三哥庄恕卸下了职业的重负,融入到生活日常的柴米油盐中,清新而又温暖~


【楼诚/戏子】《大劈棺》+《单刀会》+《对花枪》+《白月光》by酒糟草头

(已经推荐过一次了,但是忍不住再次仔细介绍介绍)

别出心裁的戏子设定,看文的时候完全被阿诚吸引,军官明楼X武生明诚,明诚十多岁的时候被明楼认为兄弟,凭借精妙绝伦的一场戏成功变为北平当红生角,虽然明诚和明台没有在明家长大,但是都成长为顶天立地的男人,明家真的是养草养兰草。 不再过多赘述内容,剧透可就不好了~ 炸裂级推荐,这么好的文热度不正常,文章不长,但是每一篇都特别好,看的时候特别想为阿诚哥唱《绝代风华》

(这个大大还有一篇武侠AU叫金缕衣,我还没看,不过相信也是一篇很好的文)


【楼诚/现代AU】 《私食记》 by黄桃罐头

总裁明楼X厨师明诚 阿诚哥开了一家小小的店铺,自己做店长又做厨师,开门营业全看心情,还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陪伴。文中对于食物的描写真的是一绝,楼总偶然闯进明诚的店,从此互相纠葛,来的次数多了,慢慢就有了情,虽然二人也曾有过误解,但很快就解开。以及明诚除了厨师这个身份外另有背景,他是出于某种原因放弃了原先的职业,消极避世到一家小店铺里以逃避现实,最后被楼总开导成功,终于回到自己的领域里,从事自己热爱的职业(完了我是不是就剧透太多了) 清新而细腻的文风,特别符合最近看到的一句话:“世间情动,不过盛夏白瓷梅子汤,碎冰碰壁当啷响。”


【谭赵】《神奇邻居在哪里》 by桥错

一篇新文,设定清奇,真的清奇,作者脑洞相当大。谭赵收养梗,类似安迪回归梗,小赵医生留学归来,住进22楼(注:赵曲无任何联系) 小赵类似于处于叛逆期设定,全文还处于开头过渡期,但已然十分吸引人。之前有过一篇谭赵收养文(忘了叫什么),但是不同的作者不同的角色性格,虽然文梗类似,但是写出了不一样的风格曲调。


【楼诚/现代医疗】《绵绵》by酒糟草头

明家三兄弟医疗篇,与著名的《杏林不种杏》题材相似,但是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和文笔,十分吸引人。明楼院长,明诚外科,十分写实,文笔专业而细腻。 强推~虽然还没有完结,但是已经有三十多章了~

(这是最近新发现的一个还在产出的大大的文,小红心小蓝手评论浪起来啊~~这么好的大大,绝妙的文笔,赶紧去支持支持~ )


【楼诚/吐槽体】我的哥哥每天在家秀恩爱怎么办 by今天的我也是如此的小清新

 (短小一发完)

(副cp曼丽)小明照例吐槽担当,楼诚二人照例闪瞎众人眼。楼下还有评论,网友们各种开脑洞。


以及推一推最近发现的一个作者Silvia安歌,发过很多一发完的小短文,很好看,适合在短暂闲暇时间偶尔读。


评论里推荐的文:(⚠️有冷CP出没!)

1.【凌赵】《Yesterday Once more》 by独角兽的熊

2.【谭赵】《夜未央》by赤野

3.【楼诚】《Table》by(仓促完结 作者弃坑 不适者慎入)

4.【谭赵】《归去来》by世另我

5.【楼诚】《七百年后》byRoxanneTse

6.【楼诚】《知味》byNocturne

7.【楼诚】《三十年》by雨柠

8.【庄赵】《嘉林爱情故事》by灰灰

9.【谭赵】《因为遇见你》by吃糖的孩子

10.【谭赵】《梦一场》by赫墨 (师生文预警)

11.【楼诚】《开罗日记》bymimi剑雨秋霜

12.【楼诚/建筑师AU】《《鸱吻与清水砼》by青卿

13.【楼诚/谭赵】《恰遇正好》by蓝子

14.【楼诚】《男友力三十题》by大山茶




评论(2)

热度(96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