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ran

【本宣之大揭秘系列一】这个书签长这样(合集)

书签都送啦!!!

水無香:

为了弥补上次我没有好看书签的遗憾,这次我特别自己制作了书签


下面就给大家解密盒盒盒!



这次购买荣霖本子或者二刷本子的都送书签,三个小书签都送哟,看到我的用心!





一、荣霖《懒画眉》书签预览


设计点:我的印章,还有远村桃花,清淡优雅的感觉,关键是我亲手P的...


【本宣】荣霖《懒画眉》开启预售


>>>>>>《懒画眉》预售链接点这<<<<<







封面




二.《谭赵勿系列》二刷本书签预览


设计点:狐狸与鳄鱼的故事在谭赵成为大势CP的今天,二刷来了!童书一样的感觉,我尽力了...小狐狸的眉毛和眼睛怎么样盒盒盒!


>>>>>>>>>>>谭赵勿系列二刷点这<<<<<<<<<<<<


试读看这里这是个更文引索(不断更新中)







样书





三、秦川 《傻人自有傻人福》


设计点:作为我最喜欢的一个故事,这个本子命途多舛啊,写的时候也很费心力,这个书签我最后做成这样,在我能力范围之内体现人物了特点啦


>>>>>>>>>《傻人自有傻人福》二刷点这里<<<<<<<<<<


试读看这里这是个更文引索(不断更新中)







样书






  • 注意



一、谭赵本和秦川本二刷只此一次


二、荣霖不二刷,预售只此一次


好故事是个美好的纪念,希望我们都能与好故事做朋友。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