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ran

青卿:

还记得常州“毒地”案吗?环境问题看起来离普通人的生活很远,实际上和你我的生活密切相关,更关乎整个社会系统。

 

做污染的受害者?你还可以做公益行动者!
一年一度的“九九公益日”。您捐n元,我们得(2+a)x n元。(n为自然数,a一般介于0-1之间。)
请识别图中二维码(哎呀怎么试都被屏蔽),或手机点击下方链接,于7、8、9日捐款,上午9:00开始。每天早9:00或晚21:09之后马上动手,“配捐”数额可能越多。

http://ssl.gongyi.qq.com/m/weixin/detail.htm?showwxpaytitle=1#p%3Ddetail%26id%3D29260

请支持公益组织用法律武器守护我们共同的绿色家园!
让我们一起以法律制约污染行为,让污染企业无处可逃吧!

(抱歉,今天发此帖与楼诚无关。请允许我跳回三次元做一次公益筹款。希望我写的【凌李 · 一次别离】中的环境污染、儿童中毒的实例,今后能越来越少。腾讯一起捐有句话是:“这个世界的改变不少一个人做了很多,而是大多数人做了一点点。”感谢每位朋友!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