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ran

【楼诚/楼诚衍生】一个童话

黄桃罐头:

part Ⅳ

明长官就是嘴硬啊~你们习惯就好(๑´ㅂ`๑)

✧✧✧✧✧✧

“……”琰琰在心底同情了一下被吓到的方小狐狸和无妄之灾被牵连的小虎猫,起身去洞外收松果。刚一冒头,就跟一张淡青色大脸撞了个正着,吓得差点掉下树。

在门边探头的明长官表示无辜——我真的只是路过而已。

“明楼!”小松鼠难得的发脾气,没好气的看着故作镇定的大蟒蛇。

“小狗呢?”明长官惯会的就是转移话题,一点不脸红的问着被自己扔到一边的小金毛的状况,身子几乎盘了大半颗树。

话音刚落,不知怎么大约是闻到了不寻常气味的小奶狗呜呜叫着冲了出来,嘴角还挂着几丝粘稠的蜂蜜汁,一头扎到明楼身前撒欢的跳来蹦去。

琰琰惊讶的看着见到蟒蛇丝毫不畏惧的小金毛,更为诧异的是明楼的脸上不仅没有半分不耐烦,居然还有一点不易被察觉的笑!

“凡事突如其来必有古怪……”小松鼠心里默念着,转头把看热闹的鸽主一爪子给塞进洞里,又从门里拖出了一条画着松果的小毯子。

“好走不送啊。”琰琰伸爪把毯子拍到明楼面前,摸了摸小金毛柔软温暖的小身子,“友情附赠。”

明楼倒是坦然,不紧不慢的把往自己身上沾口水的小狗崽盘到尾尖上,道了声谢就晃晃悠悠的爬下树去了。

“你看你看,我就说是明楼养的吧~”不甘寂寞的蔺鸽主又蹭了过来,踮脚探着身子往树下瞟,“啧啧啧明长官养宠物了,这新闻一定会震塌整个林子的。”

明楼刻意放慢了速度在林间游走着,生怕身上那个不足自己一口吞的小东西一个不小心就滚下去找不到了。大概连他自己都会觉得不可思议,面对着这样一个奶味十足又软软乎乎的小崽子的时候,居然能有这样的耐性和细心。

等等……一口吞……?!

明楼猛地停了下来,呼哧一下转过了脑袋,居高临下的目视着趴在自己身子上磨着小乳牙的小狗崽。

这是只小奶狗啊……是食肉类动物的猎物啊……是蟒类的食物啊!

他明楼,作为一只傲视丛林捕食榜群雄多年的巨蟒王,居然在一大早捡到这个小肉球的时候,还千里迢迢跑远去狩猎,却没想到把他给吃掉?!

这简直是中了邪!

肉乎乎的小东西可不明白明楼的心思,见到身下这个冰冰凉凉的会动的大兽不走了,小金毛还疑惑的抬起小脑袋和明楼对视了一会儿,吐着小舌头一脸纯真,“呜?”

明楼好不容易鼓起来的气势瞬间泄了个干净,面对着这个小奶兽温暖干净又信任的眼神,直觉得自己刚刚的心思龌龊。

小金毛看他把脑袋扭到了一边,还关切的沿着蟒身小爪子哒哒的踩着要往上爬过看看,结果总是哧溜哧溜的滑下去栽个跟头。

“算了……一身奶气还这么笨……吃掉会变蠢的吧。”明楼暗暗嘀咕着,拧过脑袋轻轻叼起滚了一身草叶的小金毛,郑重其事的放在了面前的地上。

“我叫明楼。”

“我是条蟒蛇。”

“我会吃肉的。”

“我是冷血动物。”

“你……要跟我一起生活吗?”

话都还不会说几句的小狗崽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乖乖巧巧的听着大蟒蛇自言自语一样的问话,直到最后看着他看向自己,停顿了好一会儿,才懵懵懂懂的扑过去又开始乱蹭。

明楼叹了好大一口气,自己跟这样一个奶宝宝究竟商量个什么劲啊,反正甩是甩不掉了,况且……还挺好玩的,自己一条蟒孤独久了,有只小东西陪伴也不错。

“走吧,跟我回家。”

尾巴卷起蹦哒累了想要眯眼睡觉的小奶狗,明楼又把小松鼠送的小毯子顶在了脑袋上,晃晃悠悠的游向了不远处的家的方向。

小插曲:

明楼刚刚游过浅凉小溪,不远处边急切着飞着边东张西望着躲避追杀的胡八一“噹”的一下撞到了树上,摔得眼冒金星。

“胡八一你个笨蛋啊!”后面紧跟的小虎猫然然噌的窜过去把他一脑袋拱起来,“闭着眼飞呢?!”

“明楼……你大爷的!”

胡八一悲愤的晕头转向爬起来继续飞,要不是刚刚看到你丫那个新造型,爷我能撞树上?!

顶个松果盖头?还驮只狗?!

你要成精啊?!!!

————

噗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摸金校尉胡蝙蝠我对不起你!鞠躬!

还有哦你们果然是诚宝宝真爱粉,呼声辣么高!所以又是一章萌哒哒的诚宝宝出没有木有!然然和胡八一也露面了,动物越来越多啦(๑•̀ㅂ•́)و✧

评论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