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ran

【楼诚/楼诚衍生】一个童话

黄桃罐头:

part XI

我来放文啦!

说到做到有木有!黄桃君也是hin有信誉的~

hing!๛ก(ー̀ωー́ก)

✧✧✧✧✧✧

由于情势太过复杂,胡八一历时一上午的探望之旅并没有取得什么实效性的进展,并且因为有蔺鸽主这个多嘴鸟在,还险些在明大蟒的洞里打起来。

好在最后放心不下赶来救急的琰琰费力的拖走了合鸟主,顺便送了小金毛一小篮新做的蜂蜜松果和一兜新采的小树莓做安慰。明长官表示对此非常满意,也就没有追究蔺鸽主和胡蝙蝠踢坏了小金毛奶盆的恶劣行为。

虽然并不想掺和胡八一惹下的烂摊子,但是临出门时,看着然然有点忧心忡忡的小模样,明大蟒还是很好心的低下脑袋凑近了附赠了句通关秘籍,“釜底抽薪~”

然然有些迷糊的抬头看,却只看到明大蟒潇洒的“嗖”一下转过头,然后胡八一的蝙蝠脸凑了过来,“然然你看上明大脸了?!”

“嗷——”

被小虎猫狠巴巴的挠了一爪子的胡蝙蝠委屈脸,带着失去宝贝玉件的桑心感一路歪歪斜斜的陪着然然飞回了古墓边,临了还被扯着翅膀踩了一脚,“你!从今天开始就好好想想,怎么帮荣小狼追狐狸!”

胡八一呆滞,“追追追追狐狸?!我好不容易才逃脱一次追杀啊居然让我再往火坑里跳!”

“你已经在火坑里烧得半熟了还想跑去哪里?”然然气呼呼的斜他一眼,“不如干脆想办法帮荣小狼把方小少爷追到手呀,没准儿胡大爷还能把你从火坑里捞出来~”

“不要!”胡八一一口回绝,“我是好人家的正经蝙蝠,以探墓摸金为己任,才不去给猫猫狗狗的说媒!”

况且听说人类的媒婆还都是花枝招展嘴角一颗痣,真要那样折腾自己成个满脸扑粉花蝙蝠,他胡八一还不如去撞树以明志!

“你爱去不去,反正下次被方大狐狸堵墓门,我才不救你~”说完小虎猫扑棱扑棱甩甩小脑袋,自顾自的钻进洞里去补眠了。

胡八一原地呆楞了好一会儿,心里默默盘算是扮成大痣媒婆好一些,还是被狼群追杀更合算一些~~

明大蟒的洞中,小阿诚玩累了软乎乎趴地上喘,小尾巴无意识的摇来摇去,耳朵时不时一下一下的动。

“今天天气不好啊,”明楼默默在洞口看了半天天色,慢悠悠的游移过来,“阿诚你今天还要不要喝奶?”

小奶狗支楞了下耳朵,又起身蹦跳着凑到明楼面前,小身子歪到明楼身上蹭啊蹭。

“又饿了是不是?”明楼笑眯眯,咬过一旁的小摊子给小金毛盖盖好,“你先睡一会儿好不好?睡醒了就有好吃的了。”

经过了这些日子的相处,小阿诚已经对明楼有了绝对的信任,虽然还是喜欢时时刻刻黏着他不要离开,但是对于明楼偶尔的外出倒也不再那样焦虑,也能自己在洞里窝一小会儿,安静的呆一呆。

“乖乖睡啊~”明楼低头蹭了蹭小阿诚毛茸茸的小脑袋,尾巴一甩把坏掉的小奶盆驼在身上,转头离开了洞口。

不远处正在啃胡萝卜的梁萌萌看到背奶盆的明大蟒,一口萝卜差点噎住,没等顺过气来,梁萌萌就小短腿飞快的奔向了护林员的小屋。

警报警报!

一级警报!

明大脸又要来打劫了!!

评论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