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ran

【楼诚/楼诚衍生】一个童话

黄桃罐头:

part XVII

呦!突然要变日更菌了心里还有些小激动呢!(๑•̀ᄇ•́)و ✧ 

✧✧✧✧✧✧

小溪流旁的开阔地上,被放下地的小阿诚和小橙汁儿先是有些好奇的打量了下彼此,接着就一点不认生的滚到了一处开始玩闹。小橙汁儿自己跟个芝麻大团子一样圆乎乎,还要抱住小金毛一起滚啊滚,小阿诚不依的在他身旁跳来蹦去的,吐着小舌头玩的开心。

“……”

沈剑秋看着几乎可以称得上是一脸慈爱表情的明楼,心里暗道简直见了鬼。谁不知道这条月半蟒一向喜欢独自行动,除了狩猎捕食,就是窝在自己洞里睡大觉,几天不见就能肥一圈,偶尔路过一次也是一脸生人勿近的冷冰冰气息散发,吓得丛林里的一众动物都不敢与他说话,除了迫不得已老被他骚扰的某护林员,也就蔺鸽主那个没眼色的总是上前瞎晃悠。

不过真是没想到,一只小奶狗居然让明楼突然就开了窍转了性,这会儿功夫的明大蟒别说冷酷了,脸上都要美出褶子来了!

“口水收一收,”沈云豹抬爪捅捅他,“你这表情太丢脸了。”

明楼头都不带扭的,尾巴呼啦一下一甩,一阵邪风从沈剑秋耳边刮过去,夹杂了不少的竹叶碎屑和潮湿泥土的复杂气味,还有几滴水珠,凉的。

“……”沈剑秋默默离开明楼几步远,这条肥蟒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小心眼!且记仇!

“橙汁儿平时都吃什么啊?”明楼温情的注视了玩得高兴的阿诚一会儿,突然朝沈云豹问道,“长这么好~”

啧啧啧那当然!我家小橙汁儿圆乎乎胖鼓鼓那是人见人爱的啊!沈云豹心里得意非常,嘴上却含糊着说,“就是一般的食物啊。”

明楼心里暗自摇头,之前只觉得小阿诚吃得饱睡得好长得又乖又可爱,今天一见沈云豹家的小橙汁儿,怎么就觉得自家的小团子看起来那么瘦弱呆小呢?你瞧瞧橙汁儿,才几个月大,就那么大的一只,还圆鼓鼓的又有力气又有精神,连爬树涉水都有模有样的,偶尔摔一跤都没事儿熊猫一样,咕噜咕噜爬起来接着玩闹,又健康又招人喜欢。

明大蟒默默反省,一定是自己头次带小团子经验不足有所疏漏,不然都是小小只的小东西,怎么会差别这样大。

……嗯……明长官显然已经忘记了物种差异这种东西的存在~别说几个月,你家小金毛这辈子都长不过那只熊猫团子的体型好么!

对面的小东西可完全不了解那些小情绪,正跑来跑去翻滚的开心。好一会儿以后,小橙汁儿挠挠耳朵,看看小爪子,然后慢吞吞的从一个团子摊平成黑白饼子,小胳膊时不时晃悠两下。小阿诚不知道橙汁儿这是怎么了,有些担心的凑过去,小脑袋左右晃动着看来看去。

“啊!橙汁儿饿了——”沈剑秋嗖的一下跑过去,爪子揉揉小橙汁儿的小肚子,“想吃什么?”

“咕噜~”一听到橙汁儿饿,小阿诚不知怎么的也觉得肚子好像叫了起来,突然就很想吃东西了。

“饿!”小金毛小腿蹦蹦哒哒的跑到了不远处的明楼身旁,小耳朵蹭一蹭,“饿呀~”

————

今天下午突然灵光一现!(什么鬼……)

想到了一个梗~

大概过几天就会开出新坑来,

关于一对新cp的~

嗯~预感自己要成为坑主了( ̄ ii  ̄;) 

评论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