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ran

【楼诚/楼诚衍生】一个童话

黄桃罐头:

part XXI

“阿诚~”护林员看着瞬间蔫成一团的小金毛,拿了蜂蜜果子逗他,“我们去城里买好吃的呀,一会儿就回来了。”

“呜——”小阿诚哼哼唧唧,扭头天塌脸看着明楼离开的方向,小爪子吧嗒一下搭在护林员手上,小脑袋耷拉了下来。

“阿诚你已经要长大了,不能这样。”护林员转过身去挡住小家伙的视线,抱着揉一揉,“阿诚都换牙了,已经不是小奶狗了。”

小金毛耳朵抖抖,抬起小脑袋认真的看着护林员。

“等会儿回来,你去把买到的东西给那条大脸蟒看。”护林员捏着他的小爪子鼓励着,“给他看看我们阿诚多厉害。”

被说得心绪波动的小金毛眼睛刺啦一下就亮了起来,也不像刚刚那么忧伤的小模样,尾巴有些兴奋的摇摇,这就想要跟着护林员上车去。

“来,我们出发!”护林员笑眯眯的揉揉小家伙肉乎乎的小身子,“明楼把你养的真不错,这沉乎的。”

小阿诚吐舌头,小爪子捂住眼睛哼唧哼唧两声,就顺从的被护林员抱上了车子。

“啧,把你放哪里呢?”上了车,护林员顿时有些傻眼,虽说两厢的小车子不算大,可是对于小阿诚这样才几个月大的小家伙来说,那简直就是庞然大物。放到车座上吧,那一遇到转弯和林子里的颠簸路,小家伙肯定就要咕噜咕噜滚团子了,可要是一路抱着一手开车,那可是既不安全又违反了驾驶规则的。

“要不给你做个小安全带?”护林员突然脑袋上小灯泡一亮,呼的一下想出一个主意来。

小半个钟头以后,被自制小安全带固定在汽车仪表盘旁边的小阿诚左动动右动动,小脸委屈的不行,“不——舒服——”

“乖~”护林员摸摸小家伙的小脑袋安慰他,“这样才安全。”

小金毛苦着小脸动小爪,老大的不乐意,从来都没有被这么固定在一处不让动,不开心!

“嘭嘭”

车门似乎被谁敲动了几下,护林员降下车窗来,就看到小橙汁儿正啃着大苹果,费力的踮起脚拍打车门,身后跟着一只精神百倍的沈云豹。

“早啊~”护林员笑眯眯打招呼,顺便把另一侧的车门打开来,让小橙汁儿凑过来。

“呀!”慢吞吞的爬过来的小橙汁儿一抬头就看到了一脸不开森的望着他的小阿诚,嘴里的苹果都一时忘了啃。

“橙汁儿~~”小阿诚哼哼哼。

“要去城里吗?”小橙汁儿看看这阵势,一眼就明白了护林员这是要带小阿诚进城去采购,自动自发的开始羡慕起了可以逛集市吃美食的小金毛,语气里都不自觉的带了欢快的调子。

“嗯。”小阿诚眨眨眼睛,弄不明白为什么橙汁儿会这样高兴。

“我要苹果!”小橙汁儿一只爪拍打拍打车座,沈云豹有些好笑的走过来,把黑白芝麻小团子拱到了背上,让他可以看得高高的。高兴了的橙汁儿举起吃了一半的大苹果,让护林员看个清楚,“这——样子的!”

“要好多好多!”

————

小安全带的梗我写了哦写了哦!不明白的可以去翻前几天的图片呀~

✧٩(ˊωˋ*)و✧

评论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