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ran

【楼诚/楼诚衍生】一个童话

黄桃罐头:

part XXIII

想让诚宝宝走失的!你们都是坏人!hing~

才不会如愿呢<(`^´)> 

✧✧✧✧✧✧

市场规模很大,当然,对于一只刚刚换牙的小狗崽来说,更是大的出奇。

小阿诚紧紧缩在护林员怀抱里,看着川流不息的人群和熙熙攘攘的环境,一动都不敢动,老老实实的充当金毛玩具狗。

护林员正在摊位上挑着橙汁儿特意要的大苹果,一手抱着暖融融肉乎乎的小金毛,一手挑挑捡捡的拿着苹果往袋子里放,突然觉得手上有些湿漉漉的凉,低头一瞧,小阿诚正在伸着小舌头舔他手指玩。

“饿了?”护林员笑眯眯,拿着刚挑好的一只大红苹果给小金毛闻一闻,“要不要吃?”

“肉!”小阿诚眼睛亮闪闪,认认真真的念叨着鸽主教给他的那个字眼,“肉呀~”

“好,吃肉~”护林员挠挠那小耳朵,“一会儿就去买肉,都给阿诚吃。”

“不要!”小金毛翻滚了下身子摇晃小脑袋,“回去吃。”

“回去?”护林员转念一想,就知道小阿诚这是惦记着家里那条月半大蟒,可是又想逗弄下天真的小金毛宝宝,于是故作不知的说道,“在这里吃味道更好。”

小金毛眨眼睛,呆呆的愣了一会儿,低头,看准手指,咬~

“哎!”护林员被小狗崽不轻不重的咬了口,登时瞪大了眼睛装生气,“这怎么还咬人了?谁教给你的!”

“蔺晨~哥哥~”小金毛声音脆生生的卖鸽主,小表情里一丝愧疚都没有。护林员在心里捶胸顿足,之前只觉得小阿诚纯真又可爱,如今才看出来,这小家伙还真是明楼带出来的,一样的会耍无赖!

欲哭无泪的护林员认清了形势,终于又默默的揣上了小金毛,去隔壁肉铺子里挑肉块儿,虽然小阿诚新牙才刚出,咬不了什么硬东西,不过护林员还是很好心的想要给小家伙改善一下伙食,煮顿好吃的肉汤。

猪肉~羊肉~牛肉,再加上各色果子和零食,护林员又跑了趟鲜奶店去抱了大桶的鲜奶和奶酪,这才带上来回溜达的有些累的小阿诚,踏上了回归的路程。

林子尽头的路旁,明楼正在那里游来游去的焦躁不安,突然老远就听到鸽主在喊,“来啦来啦!明楼你家小宝贝回来了!”

明楼腾的一下直起了身子,顿时蹿高了一米多,差点和来不及空中刹车的蔺鸽主撞个正准。

“我去!明楼你赶着投胎啊!”

明楼这时候也懒得和多嘴的蔺鸽主计较,远远的直盯着那快速移动过来的小汽车看,直到车子开到了近前,才一脸轻松的迎了上去。

“啧啧,明楼你这造型不错啊。”护林员一下车就开始调侃风里吹了好久的明大蟒,还故意把睡着的小金毛抱个满怀不撒手,“老远的还以为林子里新开的雕塑呢,可生动!”

“那是那是!”蔺鸽主不甘寂寞的插嘴,“还一张怨妇脸~”

评论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