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ran

【楼诚/楼诚衍生】一个童话

黄桃罐头:

part XXIV

无暇理会聒噪的合鸟主,明楼尽量不出动静的移动过去,低头去看睡得小爪子时不时挠挠抓抓的小阿诚。

“完完整整给你带回来了~”护林员斜眼,“再晚一会儿你是不是要千里追杀了?”

明楼不理这几个取笑自己的,自顾自的低头轻轻蹭蹭小金毛的小耳朵,又碰碰小家伙肉乎乎的小肚子,“阿诚~”

微微睁开眼睛的小阿诚似乎有点不知身在何方,不过在看到明楼的一瞬间便咧开了嘴巴,笑~

“回家啦!”

明楼转身准备好,示意护林员把阿诚抱到自己身上。哪知道护林员一收手,把阿诚牢牢的抱回怀里,“先去我那里!”

安置好森林小屋里的东西,又放好了车子和买来的货品,护林员支好锅子,开始收拾那排骨段儿。

明楼一脸不屑的盘在一边,对于护林员夺蟒所爱的行为非常的不满,不过在对上一旁蹦蹦跳跳伸爪子闹腾的小阿诚时,立即又恢复了那温和的表情。

那边的热水已经烧开,护林员把葱姜片和剁好焯过水的排骨段儿一齐放进锅里,咕嘟咕嘟的煮了起来。

“咚咚~”

忽然有敲门声响了起来,护林员探过头一看,小橙汁儿正背着个小竹篓,小爪推开了小屋门。

“橙汁儿!”小阿诚很开心的跑过去,亲昵的和橙汁儿蹭蹭小爪子。

“我来拿苹果呀~”小橙汁儿一脸憨憨的可爱模样,两只小前爪探起来摇啊摇。

“等着啊~”护林员揉揉橙汁儿软乎乎的小脑袋,跑去把那一大袋子苹果拖出来,仔细的挑出了五六个又大又圆的,一一放进了橙汁儿的小背篓里,又顺手将一包新买的奶酪和一块羊肉放进去,“都送你啦,好好背回去啊,可别掉喽~”

橙汁儿笑嘻嘻,使劲的背着小背篓转身慢慢走,小阿诚欢快的和他告别着,后面还传来护林员操心的声音,“橙汁儿慢点儿!吃完了再来拿苹果啊……”

橙汁儿有些费力的背着小竹篓走啊走,刚淌过一条小溪流,抬头一瞧,就看到前方的小坡上沈云豹正全神贯注的看着他,生怕出一点纰漏。

“剑~球!”

小橙汁儿开心的喊着,晃晃悠悠歪歪扭扭的小步要跑过去,沈剑秋几步跳跃到他面前,低头蹭蹭熊猫小崽儿的小耳朵。

“来,回家。”

锅里的排骨渐渐炖得软糯,咕嘟咕嘟的沸腾出了一锅香浓好闻的肉汤,刚刚还在明大蟒身上蹦来跳去的小阿诚这时倒被这好闻的肉香味吸引,不由自主的蹭过去,跟在护林员脚下跑来跑去。

明楼阴着脸表示不满,可是又不舍得冲饿肚子的小阿诚发脾气,只能偷偷的找机会怒瞪护林员。

无辜的护林员只当看不到,盛好了炖的香喷喷的排骨汤,挑了最软烂的肉块儿,切成了小小的一段段泡进汤里,弯腰抱起了小阿诚,放他在一旁小几上舔汤吃。

弥漫了一屋子的排骨香围绕着明楼,月半蟒看着小阿诚那兴奋的小吃相,再闻闻这肉汤的香气,猛然间觉察到,自己怎么突然如此想吃了!

打住!明楼,你可是一条蟒!一条有尊严又会捕食的野生蟒!

不可以轻易动摇啊!

评论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