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ran

【楼诚/楼诚衍生】一个童话

黄桃罐头:

part Ⅴ

小金毛与大巨蟒的同居生活~正式开始~ o(* ̄▽ ̄*)ブ

✧✧✧✧✧✧

明楼的家是一个温度适宜而通风舒适的洞,虽说是洞穴吧,却因为他高大的模样而挖的宽阔又深长,对于比巴掌大不了多少的小奶狗来说,简直像是童话故事里的王宫大殿一样,宽敞华丽。

明楼带着小金毛钻进洞里,甩下了头上顶的小毯子,不偏不倚的正好落在小金毛脑袋上,把小狗崽连额头带眼睛蒙了个干脆,一咕噜摔了个跟头。

明楼忍不住发笑,好心好意的赶紧替小东西把挡住视线的小毯子拿尾巴扫到一旁,突然就摔了个结实的小狗崽不干了,呜呜哼唧了几声,转过了肉乎乎的小身子,背对着明楼趴下来,小耳朵还一颤一颤的,似乎是很不高兴。

“啊,是我错了。”看到闹了脾气的小金毛明长官完全没有发火的概念,马上很没原则的道歉,一点不像平日里那个冷情淡漠的样子,他游移到小金毛面前,抬头轻轻拱了拱软乎乎的小脑袋,“对不起,给你找好吃的,好不好?”

“吃!”也不知道这刚满月的小家伙是怎么学说话的,别的听不怎么懂,对于好吃的倒是概念清晰,一听到明楼提出的求和条件,立即摇着小尾巴蹲坐了起来,眼睛亮闪闪的眨啊眨,口水都要流。

明楼简直有些哭笑不得,看着那吐着小舌头高兴的要跳起来的小家伙,心里居然还觉得美得很,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在给只小奶狗当仆人,只是有点挠头该去哪里找吃的。

琰琰那儿……只有松果!

蔺鸽主……完全不靠谱!

荣小狼……只吃肉!

方小狐狸……也是肉食者!

然然……没工夫搭理!

胡八一……还是算了吧!

明楼有点头疼,这小崽子这么小是要喝奶的吧?可是这林子里哪还有需要吃奶的动物啊!那要是强行喂其他的食物,会不会把这小崽子给噎到?

小金毛看不懂明楼的纠结,见他不停的在洞里晃来晃去,还乐呵呵的跟在他后面跑来跑去,累得直喘都不停下。

“傻的你……”明楼被小奶狗的行为弄到心软的不行,拖过那条松果小毯子给小狗崽盖上,“我去找牛奶,你在这里乖乖等。”

“呜——”小金毛一看他掉头往洞口游移,噌的一下站起来,蹦跳了几步往明楼身后追,明楼有点无奈的转过头,低下身蹭蹭小狗崽的脑袋,“就一会儿,一会儿就回来。”

小崽子大概是听不懂,也可能是听懂了也不依,一见明楼停下了就赶忙吭哧吭哧往他身子上爬,不顾蟒皮上滑溜溜直摔硬要站上去。

“好吧好吧,带你。”明楼实在看不过去小金毛折腾自己的样子,赶紧凑过去用脑袋拱着他帮他爬上去,又用尾巴盘了盘给固定好了,以防这小家伙掉下去。

“走吧。”

于是这天的正午时候,林子里出来散步觅食的绝大多数动物都看到了,平时难得出来一会的蟒蛇明楼大人,身上团着只小狗崽,满世界的绕来绕去找东西,走一回儿还回头和小奶狗说句话蹭一蹭,吓得土拨鼠梁萌萌啃到一半的苹果都要掉了。

而明楼在不自知的恐吓了大半个林子后,终于想起来了一个扫荡的好去处——

护!林!员!

————
威武霸气的明长官终于要开启养成模式了,简直喜闻乐见翘首以盼~\(≧▽≦)/~

评论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