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ran

【楼诚/楼诚衍生】一个童话

黄桃罐头:

part XIII

虫莽大人顶着夏日里刚出生的还有些热滚滚的太阳,甩着尾巴在一堆干果零食牛奶包里逡巡视察着,护林员坐在一旁地上累得直喘。

“我那里只有这么多了啊,不要再去抢劫了!”

“那你还不去进点新货?”明楼很脸大的头也不歪一下,“这才够吃几天的啊。”

“你给钱?!”护林员白他一眼,“小阿诚吃也就算了,你也跟着掺和,你一条蟒一顿吃阿诚三天的量你不知道啊!”

“嗖”的一下,明大蟒把脑袋晃到了护林员跟前,目不转睛的看。

“那什么……”被看得浑身鸡皮疙瘩直冒的护林员艰难的吞了口口水,“我明天就去镇子上采购啊。”

“那——嗯?”

明楼刚要点头表示满意,突然就耳尖的听到洞里传来细微的悉悉索索的声音,没等护林员反应过来,那张巨脸就呼啦一下消失在了眼前。

“阿诚~”

睡饱了的小奶狗刚刚蹭蹭爪子晃晃小脑袋眼睛睁开一条缝,明楼很是温柔的声音就在耳边响起了。小阿诚耳朵抖一抖,不自觉小脸上就出现了笑模样。

“醒了?饿不饿?”

明楼低头和小金毛顶顶脑袋,看着小家伙伸直了四条小腿抓地伸了个懒腰,然后抖抖小身子,眼睛完全睁了开来。

“乖~马上就有好吃的了。”明楼轻轻拿身子蹭蹭小阿诚的软毛,抬高了声音冲着外头就喊,“货呢货呢!”

护林员在洞外感到万分萧索,千辛万苦把家底都给背来也就算了,忍辱负重的被这条臭不要脸的大蟒威胁也就算了,怎么都到了他家门口,还要自己给送货进去?!

什么叫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这就是赤裸裸的例子呀!

林子那一头,刚睡醒的小方少爷一睁眼,就看到自己哥哥那张灰不啦叽的脸在面前晃,差点吓得跳起来。

“别蹦啊,再把窝给踹坏了。”方大少爷按住被惊到的弟弟,义正言辞的开口道,“孟韦啊,你不要再见那个狼崽子了吧!”

“……谁?”

刚睡醒的方小少爷还有点迷糊,歪着脑袋很认真的在思考,这迷迷糊糊的样子落在方大少眼里以后心里简直要狐狸嚎,嗷嗷嗷啊啊啊太可爱了啊这么乖这么好看的孟韦怎么可以被荣家那个小混蛋拐跑!

“荣石。”方大少爷郑重点头,“你看他那么脑子有坑的把你往墓里带,都差点把你吓病了,这么不靠谱的狼怎么可以托付终身啊!”

“……”

胡大爷还带你去偷鸡吃呢!你俩还差点被人捉住当宠物卖呢!上次约会还差点掉沟里去呢!那头狼才更不靠谱好么!

方小少爷晃晃耳朵,默默腹诽。

“听哥话。”方大少苦口婆心的劝弟弟,“你胡大爷都说了,荣小狼现在整天不务正业想追求你,天天五迷三道的想歪点子,还跟那只摸金臭蝙蝠混一起,都不去捕猎了!孟韦你看你这么喜欢吃东西的,要是真的跟他在一起了饿肚子都是常事!”

“才不会!”

方小少爷神游回来就听到最后一句,条件反射般的张口就反驳,没留神还打了个饱嗝。

“……”

“……”

面面相觑了好一会儿,方大少幽幽的看着他弟开口,“方孟韦……这才一大早好么……你不要告诉我你是做着梦吃饱的……”

“啊这个……这个这个……”

“是不是又是荣石!!”

————

荣小狼你暴露了!

早就说了偷胡大爷的口粮给心上狐不要半夜去送么!乁( ˙ω˙ )厂

评论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