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ran

【楼诚/楼诚衍生】一个童话

黄桃罐头:

part XX

换牙?

明大蟒这才后知后觉的把注意力放到了小金毛的一口小牙上。小家伙才来的时候是有乳牙的,这个年纪,大概是要开始替换了?

“呦!鼓掌!”蔺鸽主跳啊跳的凑到小阿诚身旁,翅膀拍拍小家伙毛茸茸的小身子,“阿诚呀,知道换了牙以后有什么好处么?”

小阿诚晃晃小脑袋,小舌头舔一舔松子仁上的蜂蜜,“不——知道——”

“换完牙就可以大块吃肉啦!啃骨头也可以!”蔺鸽主扑棱着翅膀兴奋不已,“看看看,还有这松子和那松果,你都可以吃啦!”

作为一个小吃货,最重要的是什么?

当然是美食!和!吃!

小金毛团子一听可以吃到更多好吃的,激动的蹦哒个不停,吐着小舌头绕着蔺鸽主跳来跳去,呼哧呼哧的喘得欢快。

蔺鸽主也被小家伙的开心劲儿感染了不少,拍打这翅膀随着小阿诚一起欢呼,顿时整个蟒洞里响动声一片,喧闹不已。

明大蟒略无语的看着这俩闹腾成一团,心里对蔺合鸟主的嫌弃又默默上升了一个等级。对,只是对鸽主大人。

就是这么偏心~

小金毛的换牙开始循序渐进的开始了,一颗又一颗的,乳牙退去,新牙慢慢的长了出来,明楼看着那被自己攒下来的一颗一颗小牙齿,心里渐渐有了一丝一丝的欣慰感。

这就开始慢慢长大了啊!

护林员再次到来时小阿诚的新牙已经出了一多半,开始可以咬下硬硬的食物,连个头也长了些,看着奶气都脱了些。

“啧!小家伙真棒!”护林员就地一坐,把小金毛抱了个满怀,“长大了!”

“新食物呢?”明楼甩尾巴,眼睛不离在护林员怀里摇晃小尾巴的小家伙,“阿诚要换食谱了。”

“我还没去采购啊。”护林员注意力几乎全给了可爱又乖巧的小金毛宝宝,“不过没关系,明天我带阿诚一起去,让他自己挑一挑。”

“那我呢!”明楼一张大脸忽的一下逼近到护林员脸前,尾巴不满的在地上拍拍打打。

“你会吓到人。”被恐吓习惯了的护林员淡定的原地转了半个圈,把小阿诚抱起来举高高,“我不带。”

“……哼!”

好一会儿,明楼才从鼻孔里重重哼出一口气,自顾自衔了小金毛软软的颈后,头也不回的回洞去了。

第二天,护林员的森林小屋。

明楼一大早就带着昏昏欲睡流口水的小金毛赶了来,随蟒身带的,还有那琰琰送的小毯子和一小篮好吃的蜂蜜小果子。

“不要这么严肃!”护林员打着哈欠看一脸凝重的大蟒,“我又不是要把阿诚拐走。”

“回来我要检查的。”明楼把小阿诚放下来,摊子和果子丢进护林员的小汽车里,“一根毛都不能少。”

“好好好,一根都不少。”护林员不能更敷衍,抱着小阿诚转圈逗着玩儿。

明楼一脸不满的瞪了护林员好一会儿,才蹭了蹭小金毛头上的软毛,转身迅速的离开了。

小阿诚起先还玩得开心,等回过神来才发觉明楼已经离开了,小脸立即吧唧一下塌下来了。

天塌了!

评论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