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ran

【楼诚/楼诚衍生】一个童话

黄桃罐头:

part XXVI

“我去!明楼你大爷的!谋杀啊?!”

小金毛懵懵懂懂抬头看,就见突然出现在洞口的蔺晨大喊了一声,然后飞速抖着翅膀往过跑,半途还一个趔趄差点摔跤。

“明楼!”蔺鸽主勉勉强强刹住车站定了就把吐舌头的小阿诚一把薅出来,上下左右的看了一个遍,“有没有蟒性!还有没有蟒性!昂?!”

明楼冷冷看他一眼,效果如同机关枪扫射,感觉自己此时深明大义形象伟岸的蔺鸽主一哆嗦,又努力的把身子挺得直直的,把小金毛往身后一推,开始给明大蟒上思想政治教育课。

“你看看你看看,阿诚可是你养大的!”

“啊虽然说小崽子现在也不大,但好歹是条小狗命吧?怎么好意思吃!”

“啊你还用你那绞杀式!阿诚才多大点儿?!”

“说你呢说你呢!明楼你大爷的不要装聋作哑!”

“聒噪!”明楼突然蹿起来吓了振振有词的蔺鸽主一个瑟缩,接着探头过去和对此情此景有些犯懵的小阿诚来了个对视,“阿诚~来。”

“来什么来!明楼你还想让我目击你犯罪?!”蔺鸽主一嗓子喊出来,啪叽一屁股坐那里不肯起来,死死的挡住小金毛,“告诉你!休想灭我的口!”

然而双方实力对比实在悬殊,蔺鸽主唠唠叨叨间就居然感觉身后一阵风声,小阿诚就突然出现在了眼前——坐在明楼脑袋上还嘻嘻笑。

笨死你啊!蔺鸽主心里捶胸顿足,只能继续色厉内荏的和明楼怒目而视,“信不信我喊琰琰来!”

嗯?明楼突然脑袋上小灯泡一亮,“月半鸽主快点儿!把你家景琰喊来议事!”

“呦!月半楼你越来越猖狂了!我家琰琰凭什么你想见就见!”

“你去不去?”

“不去!”

“再问一次!”

“就不去!”

“蔺合鸟!信不信我把你私会小美人儿的事儿曝光?”

“……月半蟒你不要脸!”

蔺鸽主气哼哼,终于还是没办法的一步三回头去了洞口,然后扯着嗓子冲外头嚎了好几声以后,飞速的奔回了洞里去视察情况,生怕一个不留神明楼这个冷血杀手就把小金毛给吞吃了。

明楼暗自翻个白眼不理他,自己用冰凉凉的身体给小阿诚被咬的红肿处降温止痒,不过看起来收效甚微,小家伙依旧有些急躁的抓抓挠挠,亮闪闪的眼睛里都窝了一包泪花,委屈的小模样看得明楼有些心疼。

蔺鸽主操心老妈子一样的转了n个圈,才忽然福至心灵的看懂了原来阿诚是被蚊子咬到了,而笨手笨脚,啊不对,没手没脚的明楼正一个头两个大的蒙古大夫一样在一边瞎帮忙。

“哎!”蔺鸽主第一百零一次叹气,“月半楼啊月半楼!真是没眼看啊!”

等待的时候总是觉得时日漫长,明楼觉得自己都要等化掉的时候,景琰终于背着小篓出现在了洞口的逆光里。

“琰琰!”鸽主一声腻死人的喊叫,扑棱着翅膀飞速冲了过去。

“嚎什么!”景琰瞪他一眼,刚刚正在树上望远,这月半鸽子一声嚎他差点从树上掉下来。

“景琰,松香。”

评论

热度(117)